三维基础

       这是一门关于MAYA三维软件学习的课程,作品案例用最新软件版本MAYA2022演示,呈现前沿的技术和审美标准。课程在技术层面上主要对应游戏、动画企业的建模岗位技术需求,进行针对性案例设置,让学生通过学习动画游戏建模和贴图绘制知识技能,最终可完成商业应用级别的作品。在教学层面依据学生的技能基础和课堂教学特点,注意突出重点,化繁为简、深入浅出进行教学安排,让初学者能快速掌握较高的技能。

     

本网课程部分班级课程已经结束,将进行密码更改。本课程内容5月29日起转移到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,课名《MAYA三维基础》(搜索关键字“MAYA”或者“三维”即可见)

http://www.gdhkmooc.com/portal/GdoocCourse?id=15008719&refer=/fanya/courselist?fcId=&scId=&modalityId=0

欲看教程或交网上作业的同学,请移步新地址。



教师: 陈恒